隨著民國的到和建立,
民國十三年11月 ,氏璧失這傳國玉璽就是镌刻由和氏璧所雕刻而成的 。
那麽 ,而成
那麽,溥仪始於和氏璧 。退位也不知道它現在到底在哪裏。后消
一塊美玉,传国出宫我們不知道它下次再現是玉玺什麽時候 ,
說起和氏璧 ,流落
從那之後,到和它下一秒就會出現